close


小梅是璀璨花園的會員~本身也有溼疹的問題


用了純露之後~感覺很好


夫人去他部落格走走~才發現.....


小梅也是一位做皂的專家噢


夫人跟他推薦用純露做皂試試看


本來.....小梅也有疑問


因為用純露的成本很高~用起來真會有差別嗎


夫人要他相信我~絕對不吃虧


於是....小梅就用了"貴森森"的薰衣草純露來入皂


最近夫人才發現他的皂已經好了~而且還發表了試用成果


夫人也是今天才知道的


藉引用他的文章~讓大家知道


皂~便宜的很多


夫人從不喜歡拼價錢~是因為我很堅持品質


如果做出來的皂和一般坊間賣的....一樣


那~璀璨花園的會員會失望滴


看看小梅的發表吧



這款皂用了【璀璨夫人】家貴蔘蔘的薰衣草純露做成,她們家的純露是可以喝的呦


這也是經過她的經驗分享、推薦,讓我也想嘗試入皂!


很期待它的洗感 到了農曆年剛好可以帶去台北給媽媽、妹妹、小侄兒


 



皂皂有一點兒軟,這個細緻的皂章蓋得有點失敗



配方:未精製乳油木果脂、棕梠核油、甜杏仁油、未精製酪梨油


精油:薰衣草、乳香、廣藿香


添加:薰衣草純露、綠藻粉


手做日:2008/12/15


 



吼吼~用純露做的皂真不是蓋的


 


以前我真的很懷疑 不太相信...............


 


這回我特地把相同配方做兩次,做洗感的測試


 


果然,把純露代替純水的這塊皂......好保濕的感覺,


 


真的不一樣!真正有差喔


 


正如璀璨夫人說的,如果沒有差別,那就沒有必要浪費材料去做了啊!


 


2009.02.18.紀錄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