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從大陸回來時~沒多久我就"病重"住院


當時忍著巨大的痛....在前往醫院的路上還能跟老爺開玩笑


我笑說~如果我真的怎樣了....那璀璨花園就是你的了


老爺還想拐我說出.....有沒有偷藏私房錢的秘密


自己如何痛.....都能忍受


但是


如果是是痛在兒子身上


我就實在是......無法"輕鬆"起來


才拍了我在急診的全記錄


昨天晚上又去急診了


不過這次不是因為我


是...... 小威連




 


很奇怪~我就是有很神奇的第六感


吃完飯後~小乖要老爺別忘了答應對他的承諾


要買鹽酥雞給他吃


老爺說晚一點


晚一點之後~小乖和小威連自己在玩著


我跟老爺各自做著自己的事.....在電腦前


沒多久~小乖又在吵了


我突然心裡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想讓老爺要嘛就給孩子先洗澡~要嘛就先帶孩子去買鹽酥雞吃


話才到嘴邊.....還來不及說出來


就聽到老爺說~死了~死了


然後小威連就放聲痛哭


我嚇的跳了起來~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見老爺抱著小威連緊張的看著小威連的臉


我以為小威連的眼睛被戳到了~嚇的腳都軟了


不過....下一秒鐘.....我簡直快暈了


小威連的嘴裡~像是小噴泉一樣.......一直冒出血水


小乖也嚇傻了~趕緊拿衛生紙來幫小威連擦


老爺拿了錢包~健保卡~趕緊先去開車


我們先衝到熟識的牙醫診所~醫生看了後要我們趕緊去中國醫藥學院看"兒童牙醫"科


這時小威連早就哭到聲嘶力竭~擦血水就不知用了多少面紙


到了醫院已經接近他們的下班時間~老爺趕緊請櫃檯護士與牙科醫生連絡


我則抱著小威連趕緊先去掛急診


孩子就是孩子


止住了血~也安撫了小威連


好奇的小威連也慢慢的不哭了~好奇的"舔"自己"怪怪"的牙齒


 



 


醫生說~照這情況.....只能觀察


要我們掛明天的"兒童牙科"


今天一早~就趕緊帶小威連去看


小威連很不安穩的睡了一晚後~整個口腔ˋ牙齦腫的更厲害了


很不合作~一直哭


醫生要照牙齦的X光片~我們還是用"架"著他的方式才完成


無奈~小威連又哭又鬧的~偏偏~偏偏有一顆牙硬是"活生生"的被撞的陷入牙齦裡


那顆~沒照到



醫生說通常牙齒會自己歸位


不過需要時間


先觀察3個月~如果牙齒沒自己"跑"出來....可能就要進開刀房了


天噢~我真的快憂心死了


小威連不合作在診間裡就.....趴在地上不肯起來


 




 


醫生誇我將小威連的一口牙齒照顧的很好~乾乾淨淨的


你瞧~小威連的一口牙整整齊齊的~笑起來好漂亮




 


現在
.
.
.
.
.
.
.
.
.
.
.
.
.
.
.
.
.
.
.
.
.
變成這樣



 


 


我的心都快碎了


娘家媽媽和妹妹心急如焚


不知打了多少通電話來關心小威連


娘家媽媽最疼愛小威連了~是他的心肝寶貝


每天小威連都會要我用SKYPE打電話給阿嬤跟阿嬤聊天


現在媽媽聽到的都是哭聲


你想做阿嬤的.....心~更是.......


.
.
.
.
.
.
.
.
.
.
後記


為什麼小威連會這樣呢


小乖要小威連將眼睛閉起來走路


小威連一頭就撞上電腦桌


高度剛好就在嘴巴這裡



老爺也"揚言"要打小乖


我阻止了


孩子~尤其是小男生沒有不皮的


小乖看到弟弟這樣


也嚇壞了


在往急診的路上


一直幫我遞上面紙幫小威連止血


打他


何必呢


我好好的跟小乖說了


不準玩危險的遊戲


他懂了嗎


希望
.
.
.
.
.
.
.
.
小威連看著他最愛的布丁和冰棒


一直哭



弟弟痛痛


.
.
.
.
弟弟痛痛
.
.
.
.
.
.



更痛


.
.
.
.
.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