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真開心ㄝ


因為~老爺的手機壞掉了


(這要花錢~幹麻開心阿)


因為~我的如意算盤打好久了


我的手機~只用過兩支~每一支都沒超過4000元



第二支~還在使用中


老爺~換過N支手機了~每一支~都超過一萬好幾


早想好~如果老爺這支再壞掉


那我要把我舊的這支給他~然後買一支我喜歡的(不管價錢)



終於~等到了


看看我的新手機~LG KU990


粉紅色的噢


因為常常要出外考察


所以特別喜歡500萬畫素的拍照功能


有時後一個人出門總不方便老背著大相機


還是觸控的噢~外型又好漂亮噢



店員先簡單的介紹一下使用介面


在回家的路上~我摸摸我那"簡單"的腦袋


跟老爺說~怎麼好像很複雜阿


~功能多的東西本來就很複雜~


~~那怎麼辦~我先用用看~如果真的不會用就給你好了~~


~粉紅色~你要我用粉紅色的手機??~


~~為什麼不行~你都有好幾件粉紅色的衣服~是為什麼不能用粉紅色的手機??~~


~對吼~這樣說也有道理~


~~而且你想~如果要去酒店~這支手機拿出來幫辣妹拍照~~


~~一定會引起這些辣妹的注意~他們會圍過來跟你說~~


....陳董~你那"支"....好可愛~借我玩一下


...陳董~你那"支"....好新噢~借我看看啦


.....陳董~你那"支"....真漂亮~給我啦....


老爺聽完我的話之後


露出滿意的笑容~直稱讚我真是"賢內助"


到家後~老爺對我這支粉紅色的手機愛不釋手



玩了好幾個鐘頭


我跟老爺說~....如果你真的喜歡送你好了


沒想到~老爺說~我還是喜歡"愛鳳"( I phone)


本來想說~老爺手機壞掉....我是受益人


怎麼~越想越不對~


該不會這個老頭過兩天就故意把手機又弄壞


~想帶"愛鳳"回來~


玩手機也可消消暑氣吧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