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生病月                   老爺不在家的日子....忙的連生病的時間都沒有


老爺回來了~嘿嘿~有空生病了


一下腸沾黏發作      一下重感冒      現在頭暈目眩的~貧血了


醫生不解的問我~你到底在忙什麼?連覺也沒得好好睡.....也沒時間吃東西


聽著醫生....碎碎念.......


醫生說的一句話~卻讓我眼睛一亮.......該自覺了


醫生說~女人千萬不能貧血,有沒有聽過"人老珠黃"~貧血會讓皮膚黃黃的


恩~阿~恩~這該不會是在提醒我....皮膚開始變黃了吧!


我開玩笑的跟醫生說~阿~我那麼胖還會貧血啊!


醫生說~貧血跟胖不胖沒關係啊~你.....已經瘦很多了


我心裡的OS是~瘦了30公斤還不多.....那我也沒辦法了~唉.....


老爺回來後~我養尊處優的.....不小心.....胖了3公斤


最近~又開始少吃要減肥       但醫生要我多吃一些~營養豐富些


這.....實在太難為我了      今早~老爺還摸摸我的"小肚肚"說~恩~很有油水噢!


我大叫....已經很瘦了啦!@@  心裡想....您老人家也不瞧瞧自己的~夫人我還沒敢開口嫌呢


這時~有些怨起小乖和小威連了          要不是生小孩~那會變成這樣.....


恩~正確說起來~還是該怨老爺       都....是....他.....害.....的.....啦


還異想天開的要再生第3個~拼個小公主


算了~我才不上當          有了兒子~就忘了....孩子的....娘


我可是犧牲我魔鬼般的身材~才換來兩個可愛的兒子ㄝ


今天~來燉個四物雞~好好愛自己一下 


你聽到沒.....老爺說.....


~~~~~~雞~~~~很~~~貴~~~ㄝ~~~~中~~~藥~~~也~~~涨~~~價~~~了


哇~哇~哇~他該不會要在後院自己養雞吧~


那中藥呢~~~叫他去山上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