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父親的意外過世之後~我"馬上"的長大了


看到父親的大體的那一刻起.....


我告訴我自己......


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任何事情可以讓我掉眼淚了


可是~我是錯的


感情豐富的我~看到任何一件令人感傷的事


都能淚流不止~


看到悲慘的新聞事件~也會掉淚


看到可憐的流浪狗受到虐待~也哭的好慘.....


如果跟人家說~我真的不愛哭


沒有人會相信吧


在創業之初~流的淚更多


忍著懷孕身體的不適~冒著一直出血有流產的危險


真的是可以用~咬緊牙根~來形容


接到了邀請我去演講的主辦單位的來電


謝謝我那天的分享~學員們的反應都很熱烈


希望下次還能邀我去


這位可愛的王先生~說了好多次的謝謝


口拙的夫人~也尷尬的說.....不用謝啦~能去跟大家分享是我的榮幸


一步一腳印的走過來


掉不完的眼淚.....到現在有你們的掌聲


多不容易~多麼的欣喜


很幸運的~


當初要創業的我就是有了那麼多的苦難


才有今天的我~才有今天的璀璨花園


是多少淚水才能換來今天的微笑


後來....才知道~


其實當初主辦單位不是要找我的~


(真是給他傷心)


成功創業的案例很多~能真誠分享的人卻很少


我答應了邀約


一如我的態度~一步步的告訴大家的不只是我創業的故事


做足了功課~為大家分析實體店面的網路經營的差異


分享的不完完全全是我的成功之處


也分享了我的苦難


~我常說....傻人有傻福~天公真的是疼好人的


只要你努力~總有被賞識的一天


很難想像~小小的一場演說~


居然為我換來了......很多場的演說


得到了賞識


這位派學員去"偷聽"的總經理~深深的被我的創業精神打動


還特地的為我安排了好幾場的演說


甚至是在大學裡


希望我的創業故事能為一些即將要畢業的學生們有所啟發


其實~這都不是故事


現在的我要談這些"以往"的事.....很容易


但是......能跟我同樣這麼打拼的人.....卻不多


希望大家不只是聽"故事"~


而是要有些啟發才好


不枉費我~努力的做功課


努力的為大家"又演又說"的苦心


(希望有一天能把演技練好~也可以當影后~嘿嘿)


今天


我在台上~


我是老師


有一天


換你在台上


我願意當學生


共勉之


                                                                     


 


                                                                  送給大家~姜育恆~小丑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