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風


你終於知道我的堅強了吧


我的思念只有你知道......


 請你轉告我的父親


母親的不諒解我無所謂


我真的沒有辦法過每天想到你就掉淚的日子




親愛的爸爸阿


你終於知道我為甚麼這麼想去陪你了吧


我想就只有你才懂我


懂我的脆弱


懂我的眼淚


其實我要的不多對吧?


我的心事只有你才知道


可惜阿.....


你離我太遠


無法給我擁抱
.
.
.
.
.
.
.


 今天回診了


傷口復原的狀況很好也拆了線


出院前跟院長談過我左手臂的狀況也照了X光


今天回診也看了手臂的狀況


發現


我的手臂有兩處傷


一處骨頭有裂開過


到底怎樣弄傷的也不可考了


不過已經非常多年了也無大礙


不過另一處的問題就相當麻煩了


手臂關節處相接觸的地方有裂縫


這裂縫會越裂越大


院長先安排我要照核磁共振


他是非常細心的好醫生


從來不妄下結論


還是要仔細的都檢查過了才來想解決的方法


 


回到家


母親打了電話來


我跟他說了此事


我也為此事心煩不已



再痛我都能承受


最放心不下的還是孩子阿


老爺已經與朋友安排了5月份的行程


此次出國去內地將要待很長的一段時間


如果還是要開刀才能解決這每天陪伴著我的疼痛



家裡的一切該怎麼辦


腳痛


我能忍著走動


手臂開刀


勢必連動都不能動


如果不開刀


這樣拖下去只怕會越來越嚴重


到最後還是要開刀阿


只是現階段


到底



怎麼辦



 


母親說


如果真是要開刀


她也還能來照顧我一下


不過也無法久留阿


這.... 沒有個3個月的好好休息就算開刀了也是白開


我跟母親說


我會堅強


只等照過核磁共振後看院長怎麼說了再打算吧


要掛電話之前


母親居然說


~清明節要到了~你連說要去你父親那裏的事提都沒提~


我驚訝的跟母親說


~我沒辦法去你們不都是知道的嗎?我的腳這樣根本沒辦法走阿~


母親說


~那妳也應該要說一下阿~


我更不解了


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


或是


我應該要說些什麼


我跟母親說


~那天你和妹妹去墳上時我也跟妹妹通過電話了阿~


母親說


~還要去妳爸廟裡ㄝ~你也應該要跟我提一下阿~


我說


~我當然知道要去墳上和廟裡~


~你們不是知道我不能去嗎?~我幹麻要這樣明明不能去卻一直掛在嘴裡說~


~有必要如此客氣嗎?~


我痛哭失聲


母親似乎沒聽到我的哭


她只聽到我的"喊"


母親沒有錯


她認為這是為人子女的孝道


我又有何錯


難道我們都需要如此的折磨彼此嗎


難道


就不能將很多的思念埋在心裡


難道


我不良於行有要大聲喊叫說~我不能去嗎


我沉默了


聽著母親的"教誨"


 


 


 


親愛的爸爸阿


我對你的思念


風都有轉告給你了吧


我知道


再怎麼樣你都是挺我的


每次只要我生病


你總是跟母親生氣著


怪她沒好好照顧你的寶貝女兒


如今


你不用氣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的愛


你知道的


我並非生氣母親對我的指責


我是傷心


她不該再去觸痛我的傷口


又在我的傷口處上灑鹽


我一向都是自己照顧自己的


這傷口


我會自己舔


自己止痛


 


能不能


你能不能入我夢來


抱抱我


跟我說


乖乖


希望你不要再痛了
.
.
.
.
.
.



痛的


到底


是我的心阿


 


肉體的折磨早已算不了什麼了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