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人的服務快速是....璀璨花園的特色之ㄧ


一般在網路上購物付款的方式


要嘛就是ATM轉帳或是貨到付款


對於老會員~夫人總是以需求為優先


有時還沒收到貨款~就會趕緊的為大家寄出


我們都是以郵局包裹的方式寄貨的


可是如果下單的時間是星期五

一直等到夫人要寄貨時~還沒收到貨款


夫人就會想~下星期一才寄的話要星期二才能收到


怕耽擱到收貨的時間


有些會員都是配合很久的了


我都會很信任的先寄出...再說


上禮拜五


小蓉蓉夫人下了訂單


雖還沒收到款項~我還是先寄出了


星期天的晚上


小蓉蓉夫人打了電話給夫人


表示~他家老爺....又忘了匯款


晚上匯給我~不過可能要隔天才會收到


當然沒關係阿


夫人解釋道~因為最近活動多


怕耽擱到寄貨時間所以先寄出


小蓉蓉夫人常常會上來部落格裡關心夫人


問~你要去演講阿~加油


茶迷們都很低調


其實璀璨花園的會員更低調ㄝ


很多會員都默默的關心我


心裡盡是感激


一句"加油"~代表著我跟會員們深厚的情感


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裡~是多麼的可貴


但是....隔天一直到晚上還沒收到匯款


夫人有些緊張


緊張不是因為怕會員跑掉啦



而是怕.....會不會跟夫人一樣神經大條


匯錯戶頭阿


這事兒.....我常常幹


老爺從一開始的....不敢相信他的老婆大人如此"眼拙"


到現在 ......習慣了


嘿嘿


我趕緊傳了簡訊給小蓉蓉夫人


~我還沒收到匯款噢~


隔天一早


小蓉蓉夫人打了電話給我


他家老爺匯款了


不過......


匯了兩次



                        嗄~不會吧!!


那....我待會兒再匯回去給你


小蓉蓉夫人弱弱的說


不用了~反正還要買~匯來匯去的麻煩~夫人你不會忘記吧


夫人誠信可靠



                         絕不會忘啦


就這樣


小蓉蓉夫人


妳創下了第一個


匯款兩次的紀錄


希望你是紀錄保持人才好


要不然


夫人又多了一件事要忙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