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比受更有福~


課程圓滿的結束了


每一次的分享


對我而言


都比學員的收穫更大


喜歡看見學員滿足的笑容


帶著自己所希望的收穫回家


開心學員跟我說


聽我的課~最值得


雖然以創業者而言


我的資歷尚淺~才短短的兩年


但是~人生的歷練卻是那麼的豐富


我能很清楚的了解大家所希望知道的答案


適時的給予幫助


"緊張"是必然的


居然讓我體會出"緊張"也可以紓解壓力


緊張~這門功課


我在家先完成


之後


我就能從容的"赴戰場"


看見大家踴躍的提問


對於創業之路是那麼的期待又充滿熱情


心想


哈哈~以後會多了很多"戰友"


對於未來


我的挑戰更多


對自己的期許更多


我是個喜歡築夢踏實的人


課才剛結束


有粉絲傳簡訊給我


問我"如何"


哈哈~大成功


感謝大家的一路相挺


最驚訝的是


居然有某公司的老闆


聽聞夫人的丰采


派"間諜"來聽課


當然是精采的


很榮幸的我受邀去跟他的學員講課


一切都是美好的開始


我講課的精采之處


不在於我的口才ˋ口調


(當然......人長的更是美麗....)


(茶迷知道我在說什麼~嘿嘿)


而是~我都用重點式的講課


將我創業時歷經的"苦難"跟大家分享


謝謝大家這次的聆聽


我會給你們更璀璨的~璀璨夫人


給我掌聲吧
.
.
.
.
.
.
.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