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不太好~常常眼壓高~頭痛欲裂


知道自己是因為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又睡眠不足引起的


想.....再去看看是不是近視加深~該重配副眼鏡


測了視力後~把熟識配眼鏡的美眉~嚇了一 跳


~姊姊~你太誇張了~通常閃光有200度就算是"重症"了~你..... 居然有270度~


真的不誇張~長期眼睛疲累的結果~就是賠上了健康


又因為長時間坐在電腦前~胃及血液循環也很差


抽個空檔~去看了中醫~醫生建議做個針灸


因為這個醫生生意很好~光是"等"~就夠累人的了


等著~等著~手機響起~


一位新會員的皮膚出了問題~向夫人求救


世上的事就那麼巧~才剛想好好解釋一番時.....輪我看診了


這..... 實在不能錯過~要不就要等個老半天


跟會員說~等我一下~待會兒回電給她


這位女醫生也很熟識了~他常常不解的問我~你怎麼會壓力這麼大~你的兒子都好漂亮好可愛


應該要很滿足~不要老是對他們發脾氣~孩子都是調皮的~你不要送我好了~我好喜歡


唉~夫人也不好意思跟他說~其實是工作多~事情多~沒人可以分擔~精神上很疲勞


在針灸時~接到這位會員傳來的簡訊~問我....


~你還在忙嗎~我住台北~


躺在床上~插了好多隻針的夫人.....驚覺~這位會員可能真的很急


在床上~趕緊先撥了電話回覆她


這位會員心情相當糟~在友人的介紹下去做臉


沒想到~引發過敏~


這還不打緊~這個過敏已經一年多了~


我問~有沒有看過醫生


~有~長期擦類固醇的結果是皮膚越來越薄~~請你幫幫我~


沒想到~這位會員再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沮喪~哭了起來


因為她是單親媽媽~因為家暴~跟前夫離了婚


又因為家暴讓她的脊椎受傷~無法工作


孩子懂母親的不堪~都選擇跟著母親


雖然前夫有每個月給生活費~不過她卻無法走出陰霾


加上最近姊姊突然的過世~娘家媽媽不能再失去她


她看著自己又癢又紅又是疹子的臉~根本不敢出門


常常把自己關在房裡~讓娘家的母親好難過


聽到她的轉述後~夫人更是心急


同為女人~我懂這種失婚又無法走出陰霾的痛苦


我也忍住快掉出來的淚~好好的跟她說說話


希望她能鼓勵自己參加一些活動~讓自己的生活更豐富


無奈~現況是~因為臉部皮膚的關係.....不趕出門


我遇過很多會員都因為不當的做臉而讓皮膚更糟


我也"努力"的勸大家~做臉~也可以自己DIY


衛生又安全省錢~


真的不需要花很多的銀子買所謂"很高級"的保養品


夫人沒做過臉~我的皮膚一樣光澤有彈性


才"敢"號稱25歲~嘿嘿


很多因為有問題肌膚的人去做臉~結果是.....再也好不了了


使用太多所謂可以抗菌的產品~會導致皮膚失去抵抗力連保護膜都不見了


過與不及都不是好事~夫人在部落格裡都有教過大家基本的保養


只要平時花個十分鐘~小小的錢~就可以發揮很大的效果


芳療~最棒的是"平衡"~還記得嗎?


夫人跟大家說過~如~皮膚很油卻一直用控油的產品


到後來~......皮膚變的乾巴巴.....細紋一直長出來


不需要花大錢一直去追求最新配方的保養品


一瓶純露就可以搞定很多的問題~不只是皮膚~居家護理都能用


不過要皮膚漂亮除了保養很重要外


起居飲食~生活作息~都要配合


你就算用一瓶3萬塊的營養霜~每天熬夜ˋ抽菸ˋ喝酒ˋ吃刺激的食物....怎能好的了呢?


適時的紓解壓力很重要~你想說的.....我都知道


因為~我一路走來也不順遂


我面臨過的狀況~更是你很難想像的


我只希望讓大家看到我快樂的一面~縱然我也常常面臨崩潰的邊緣


記得好多的夜晚~我哭濕了枕頭


想著~老天爺多偏心~多不公平~


如果"死"能解脫........就讓我去吧


可是~想到兒子~想到已經失去父親的媽媽.......


我.....走不了~


所以我以過來人的心情~我很願意傾聽你的聲音....你的心情


不為什麼~不因為你是不是跟我買過東西~有無生意上的往來


如果這世上只有"錢"......可以談


我想~世界會了無色彩~了無生氣


記得有一位很資深的"直銷老前輩"~一直希望我能加入"組織"~嘿嘿


她最欣賞我的就是~


我18歲就自己作生意到現在~可是在我身上他聞不到生意人的匠氣及銅臭味


可是也因為這樣~我堅持自己的理念~婉拒了她的頻頻邀約


或許~我很沒有用~賺不了大錢


可是....我很富有ㄝ~


我有你們的支持~就是擁有了全世界


謝謝~下次~下次...打電話給我.....我也很願意陪你哭.....


哭完之後~就要走出陰霾~


因為陰天過後~一定是個大晴天


請你告訴自己~我很好


 


 


送給大家~劉若英~我很好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