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蓉蓉夫人的兒子有異位性皮膚炎~出生後沒多久....嘿嘿~就是璀璨花園的愛用者了


小蓉蓉夫人真的是一位非常可愛的媽媽            有時也會跟夫人互通mail


一天~夫人收到了小蓉蓉夫人的mail~他跟夫人討論有關孩子命名的大事


到底~該信或不信             這時....出現了很多為人父母者的"通病"


爲了孩子的將來~當然要找個姓名學老師~花個小錢去算算


小蓉蓉夫人想聽聽看夫人的意見~哇!事關重大~夫人告訴他~為什麼"小乖"的小名叫"小乖"呢?


事情是這樣的.........................................


小乖小時候非常難帶          除了異位性皮膚炎外~還很難睡覺......


不論冬天ˋ夏天有無冷暖氣~枕頭都是溼溼的          每晚睡到半夜夫人我都起來找兒子


因為~小乖不知又翻到哪裡去了          不誇張ㄝ


我跟老爺將兩張雙人床併在一塊兒        床下沒有墊高


直接鋪在原木地板上~防止小乖摔下床           常常.....還是摔在地板上


有時.....還會連綿被帶人的滾下床.......每晚都這樣~我快累死了


爲此~我跟老爺也遍訪名中醫師~希望能幫小乖調理好身體


但是.....總不見好轉     一天~又帶著小乖去中國醫藥學院.......


夫人我實在忍不住的問醫生~為什麼他老是汗流如雨


醫生~突然看了一下電腦螢幕~回我說:你給他取這個名字,虛火太大...當然會這樣.


夫人我嚇了一跳~啊...這也有關係啊?那該怎麼辦....換個名字嗎?


醫生:不用換啦!叫個小名試試看


夫人我半開玩笑的說~那叫"小強"好了


醫生ˋ護士大家都笑翻了      你....應該知道吧!"小強".....就是指"蟑螂"啦!


醫生終於笑完了...說~叫小乖好了,希望他能乖乖的


就這樣.......從"阿豊"變成"小乖"


到底有沒有比較乖勒~說實在的....好像....有吧!


因為小蓉蓉夫人與她家老爺意見紛岐             夫人跟他說了這個故事後.....


小蓉蓉夫人回了mail給夫人~跟我說: ~我~的~兒~子~是~大~乖


猴塞蕾~小蓉蓉夫人果然棋高一著.....硬是比小乖~大了一個乖


這樣.....應該會更乖吧!       夫人要她千萬別跟她家老爺因命名之事傷了和氣


畢竟~老爺最大~老爺萬歲            兒子是兩個人的~都是為了兒子好嘛


如果就這樣吵了起來~就失去了意義              不是嗎?


還記得謝天ˋ謝地的故事嗎?      嘿嘿~夫人還真是被謝娘搞糊塗了


很多人以為謝地是男生                其實~謝地才是女生       謝天是男生啦


你看~還沒生小孩的人~請注意一下.......................


爲了預防生孩子後爲命名之事吵架~先簽一份"孩子命名協議書"


嘿嘿~這個主意不錯吧.....


厲害~厲害~我的兒子是大乖....大乖.....


對了~小蓉蓉夫人~謝謝你那天打電話給夫人時....跟我說"加油"


夫人懂你的意思....我懂....我懂       謝謝妳的關心~妳也"加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