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封來自內地茶迷給我的mail


才知道..........


還是有許多可愛的茶迷~不知道該如何競標


這樣吧~讓夫人仔細的解釋一次


因為夫人是在台灣~所以在每件拍賣的東西的"起標價"及"直接購買價"都是以台幣標示


但是~在拍賣品的照片上~都會標示著~"大陸會員直接購買價"


如果不想競標~要用直接購買時~


請按下直接"直接購買"旁的~馬上買


拍賣品就是屬於你的了~價錢就是以照片上標示的~大陸會員直接購買價來匯款


如果想競標~


系統已設定為"自動出價"~


如~這件拍賣品的底標是300元~出價金額為一次增加50元~


那你按下"我要出價的"~預覽出價


你會看到~你的競標金額是~350元


輸入你的"密碼"~按下~出價後~就完成了


如果沒有比你更高的出價者~一個月後~夫人會通知你匯款事宜


因為"出價"的價格是"台幣"~


夫人會換算人民幣後~通知你應匯款的金額


如果想要多買一些再一起匯款~這樣也可以節省運費的的話


可以先mail給夫人~告訴我你還要再買~


我會為大家保留你所得標的拍賣品~


當你決定不買了~要夫人寄出時~


請mail通知夫人~


我會將你的得標品~計算運費後~通知你所應該匯款的總金額


也請你匯款之後~mail通知夫人


內地朋友的款項~是匯入內地的戶頭


很方便~不用擔心該怎麼匯款的問題噢!!


這樣........清楚了嗎?


如果是有不"理解"的地方~請告訴夫人~


通常得標後會收到系統回覆的~得標信


不過.......沒有收到~也是正常的


因為沒有一個系統是完美的~


別擔心~夫人這裡的後台都會有大家得標的資料~


不會出錯的~


反正~有任何疑問~都來問夫人


夫人不會嫌煩~很開心認識大家~為大家服務噢!!


 


夫人小叮嚀~


在下標前一定要想清楚~如果得標後"棄標"~夫人是會將你列入"黑名單"噢!!
因為這樣會造成很多困擾~還希望大家要"三思而後按"~嘿嘿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