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是我自從生了孩子之後.......最重要的"娛樂項目"


最近腸沾黏常常發作~可能也是因為缺乏運動


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也是非常傷身的


是~小腹殺手~


噢~應該說~是有小腹的元兇


其實我最討厭吃完飯~就坐著


可是為了節省時間~又不得不趕緊坐在電腦前面


通常我會給自己一點兒的"緩衝"時間


吃飽飯後~我趕緊起身~先將晚盤洗乾淨~把廚房收拾好


這樣~既"勞動"到~也可一消耗一點兒"卡洛里".....哪怕是只有消耗一點點兒都好


因為腸胃不好~晚餐~我都不敢吃多~


小小的碗大概都只敢添約6分滿


因為要配合孩子的作息時間~都早早的煮好飯~


大約6點多就吃晚餐了~


晚睡的我~通常到了午夜12點多.........飢腸轆轆


最近~為了上架奶茶的東西~都拖到更晚~


有時要做到半夜3點多


不小心~吃了幾天的宵夜~腸胃有些不適不說


更慘的是........胖了啦


驚覺水蛇腰有......加大尺寸之勢


不得不縮緊褲腰帶~"假裝"沒有肚子餓這回事兒


這次的鞋子蠻多的~為了加快腳步~又要熬夜


Gene在線上問~你還在忙阿~


~~沒錯啦~每天也很忙ㄝ~~


一邊上架~Gene一邊給我"愛"的鼓勵


做著做著~肚子又餓了


隨手拿了包老爺貼心幫我買的蘇打餅干~放在桌子旁


打算~用 "看" 的安慰自己


餓了.....就看一眼


安慰自己~有食物....不用擔心會餓死


好幾次~飢餓的快失去裡智......想拿來啃


又看看自己的水蛇腰.........好啦~騙人~


是............水桶腰~


想想還是愛美比較重要~忍了下來


Gene要我別虐待自己~餓了還是要吃ㄧ點兒~以免胃痛


我笑說~我早已餓到............


看見~


蘇打餅乾~


伸出手來~跟我打招呼了


還~跟我說


來吃我ㄚ~我好好吃噢


Gene在線上的那一頭~早已笑翻了


忍耐~忍耐~為了愛美繼續忍耐


用工作來麻痺"肚子餓"的感覺


好不容易上架到一個階段~可以休息了


餅乾吃了沒阿..嘿嘿~


夫人很厲害噢~


吃了


只有吃ㄧ塊而已


好啦


真的~吃兩塊而已


因為~


老爺買錯了~不是夫人愛吃的那一種


感謝上天聽到夫人下定決心減肥的聲音


讓脫線老爺買錯回來~


淡而無味的蘇打餅干~讓我食不下嚥


才~"饒"它一命


隔天起床後~想要知道瘦了多少


看看磅秤上的數字~


灰熊灰心~


早知道~一點兒都沒少~


還不如煮包香噴噴的泡麵吃~幹麻虐待自己


不過沒關係~


我硬ㄠ老爺~把我最愛的蘇打餅干買回來了


哈哈~這幾天繼續熬夜上架~有東西吃了


看來~上架完後~


要喝很多的純露來減肥啦


夫人的話~


對了~鞋子.....好像大家都不怎麼"熱烈噢"
是鞋款ˋ價錢或是有任何意見~一定要反應讓夫人知道噢!!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