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


有沒有


曾經


讓你的男人


抱著你的大腿


氣喘吁吁


嬌聲連連


喊著~oh~my....~my....啦


如果沒有


那一定是你的錯


看看


夫人如何讓老爺"哀哀叫"



白天的時間奉獻給了璀璨花園的會員及兩個可愛的寶貝兒子


晚上.....最美好的時光~留給我自己跟老爺


幹麻呢?


拍照阿~整理奶茶的東西上架阿


白天小威連老要抱抱~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安心做


晚上早早把小威連趕上床後~才能鬆一口氣


好好的~完成這"重大"的使命


一連好幾天~老爺都太晚睡了~


一向作息正常的老爺~耐力沒我好


老爺不在家的半年裡~我每天能有4到5個鐘頭的睡眠就太滿足了


前天~我在一陣兵荒馬亂當中~


小乖要我教他做功課~小威連又要抱抱~還一直騙我說要尿尿


又要煮飯~瓦斯....居然又沒了~


叫了那一直涨價的瓦斯~心理咒罵著~


瓦斯來了~小威連又說要~嗯嗯~


吼~吼~我快"花轟"了


要小乖上樓去看看那親愛的老爺到底在忙些什麼


小乖上樓探了個究竟~爸拔說頭痛要睡一下


唉.....................................


滿頭大汗的招呼著小威連~趕緊餵飽兩隻嗷嗷待哺的鳥兒


嘿嘿~老爺大駕光臨~下樓來了


我問~好些了嘛?


~沒有~


肚子餓嘛?我添飯給你吃?


~不要~


恩.....看老爺如此難受


一向.....只有"一點點兒"溫柔的夫人


決定~


讓老爺知道夫人的"功夫"其實還不賴


拿了"歐薄菏精油"~擦在


 


風池穴(如圖)


 



 


河谷穴(如圖)


 



 


按著這兩個穴道~好好的伺候老爺一番


沒想到~很壯的老爺居然~用"深情"的眼神看我


氣喘吁吁~嬌聲連連的..... "輕輕"的大聲喊著~OH...MY....MY啦


痛到不行時~還抱著我的大腿~嘿嘿


害的小乖不能"專心"做功課~一直偷看老爺


小威連"開心的"也來湊一手~還示意要老爺叫大聲一點~


小威連笑的多燦爛阿~爸拔痛痛噢~弟弟秀秀~弟弟按摩~按摩


就這樣我跟小威連一人"分"一隻手~


這兩個穴道~平常按不怎麼痛的


如果~頭痛ˋ感冒ˋ睡眠不足ˋ壓力大ˋ腸胃不舒服時


輕輕的按~就很痛


藉由"歐薄荷精油"清涼又有些鎮痛的效果~抹在穴道上


散發出來的味道也可以舒暢一下


用精油按摩~可是人生一大享受呢


還可以培養夫妻之間的感情


夫人悄悄話~


輕輕按....老爺就痛的不得了.....


據老爺說~他的肩膀酸痛就是在上海時~常常請人回來"抓龍"抓好的


我問....是女的嗎?


~是阿~


很漂亮嗎?


~沒有啦~很壯~


功夫好嗎?


~功夫不錯~很會"抓"~每次我都要很忍耐~


那麼痛....你都沒有叫噢?


~沒有~


怪了 .........夫人是出了名的"手無縛雞之力"


這隻"雞"~就那麼容易被我"縛住"~


還.....哀哀叫.........淒聲連連......


騙人~


騙人~


一定是叫辣妹回來抓龍的


可惡~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