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嬰肉掉了」!鐵漢警落淚不忍


民視 更新日期:2009/04/19 13:01


10月大女嬰被丟進滾燙熱鍋,母親當下先抱著衝到附近派出所求援,警方邊打電話叫救護車,一邊趕緊沖脫泡蓋送緊急處理傷口,看到小女嬰如此重傷,員警不禁難過紅了眼眶。



沒想到爸爸會將女兒丟進熱鍋,媽媽抱著女兒飛奔到派出所,哭喊拜託值班台員警救他女兒,女嬰全身多處燙傷,救人第一,一個人先打電話叫救護車,等待時間,另一批人趕緊將女嬰抱到後面水槽,實施「沖脫泡蓋送」緊急處理傷口。



女嬰很勇敢,沒有大吵大鬧,身為人民保姆的員警們心中不捨,我們不禁要問,自己生的女兒疼她愛她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會敢痛下毒手



這則新聞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相信各位媽咪.....跟夫人一樣的心痛


娘家媽媽也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看到這件新聞


媽媽的心都是一樣的


看著小女孩的照片


我....呆坐在沙發上


不懂


夫妻之間的口角竟造成如此大的傷害


多痛心


再多的心痛和眼淚


都比不上小女孩萬分之ㄧ的痛楚


她的人生


竟毀在給她生命的父親手上


我最近思考很多問題


很多人都說愛台灣


可是做的事.....都是在毀了台灣


人~是有情緒的動物


但~是不能控制自己的動物


身為萬物之靈的~動物


在此刻看來卻是如此的~低等


要深耕台灣這塊土地


必須從教育做起


從小


學的不只是"課內"的學問


很多在能社會上立足的人


都是有著很好的EQ


這~卻也是學校裡常沒教到的事


教育~能改變依個人的一生


改變社會上的亂象


這位小女孩的父親酗酒


有他自己的故事~有他自己的墮落


孩子~絕對是獨立的個體


這是我從生了小乖之後就很堅持的


我給了他生命


但是身體是屬於他自己的


拒絕老爺給的建議~割包皮


就算只是割包皮這樣的小事


也讓我的心好像有一小塊被割了來


長嘆了一口氣


千斤萬擔~以後都要小女孩獨自承擔


怎麼面對她往後的人生....


想著璀璨花園了會員


那麼多父母~都捨不得自己的寶貝身上有任何一點點的小疹子


想盡辦法都要幫baby治好


再看看這位小女孩


體無完膚



成了好強烈的對比


強烈到


我的眼睛都不敢睜開


多看這個可憐的小女孩一眼........


夫妻吵架都會有的


每次跟老爺嚴重口角時


總是跟媽媽打"大報告"


媽媽總是告訴我


牙齒都會咬到舌頭


痛過之後還不是要和平共處


誰....能少了誰嗎?


.
.
.
.
.
.
.
.
.
.
.
心好痛


為這位小女孩祈禱
.
.
.
.
.
.
.


如果


她能平安度過這次的難關


要面臨的事更多


想到這裡
.
.
.
.
.
我想


妳跟我的想法


應該是一樣的..........


人生就是這樣


好難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