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吧~


記得有一次朋友的msn傳來網址的連結要我上去看看


不疑有他~連了上去~是一個交友網站


看了老半天不知道要幹麻~


打了字問~這個網站要幹麻阿~


~朋友說~什麼網站要幹麻??


~~怪了~你不是傳了一個網址給我嗎?


~沒有阿


~~快去改密碼~你的帳號被盜用了


結果..........................................


 就因為老爺最近積極的想學電腦~讓我有了意外的"收穫"


老爺問我要如何在msn上將我加入


我教老爺用搜尋的


嘿嘿~這一搜尋..........居然有兩個我


大家都知道嘛~一個帳號只能申請一次~


兩個同樣的帳號~不可能阿


我看了一下~這個帳號跟我的一模一樣~


不過我的是com.tw~這個人申請的是com


應該沒關係吧~網域不同~是個巧合


還真巧~


我要老爺去跟這跟人請求授權~認識一下


沒想到~連英文暱稱都一樣的他~馬上在暱稱後多加了數字來區別


查看他的資料後..................大發現


他真的是"盜用"~不是巧合


因為他的備份信箱居然是我私人的mail


火氣上升~老爺打字給他~要他不要當小偷


雖然我不是史上第一個人被盜用的


不過.....發生在自己身上~總是很惱火


不知他的意圖為何~


侵入我私人的信箱及msn~


最近我的msn怪怪的


每次開機後總是出現~你已在別出登入~請先登出


還以為msn"秀斗"了


沒想到是我太大意


看來老爺真的是我的天~教教他.....也有意外的收穫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被我的"分身"騷擾~嘿嘿


請小心噢~如果覺得夫人"怪怪的"~請通報


留言給我~


拜託了~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