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再不趕快上來跟大家說說話~我快難受死了


要說什麼呢?


要從一個故事開始.............................



在很多年前~在蘋果日報的副刊上~曾經看過一篇故事


大意是~


有ㄧ位媒體人吧~他的老公被公司外派到大陸去當主管


公司也貼心的幫他請了一位~有著天使般的臉孔~魔鬼般的身材的女秘書


他驚為天人~也老實的家中的老婆大人報告


這位可愛的男人每天除了打電話跟老婆問安之外~


也跟老婆誠實的說~他對這位女秘書的愛慕之情


直到有ㄧ天~他打電話回家~


跟老婆大人說~幻想破滅~.......原因是~


他要出差~這位美麗的女秘書也隨行


在車上~他居然發現這位女秘書頻頻的向車窗外吐痰


他一時被"痰"打醒~忍不住來個機會教育~曉以大義


他說~這樣不衛生吧~你要吐痰應該要拿衛生紙包好再丟掉阿


女秘書說~我沒有衛生紙阿~


他說~可是這樣實在很髒ㄝ


沒想到........................


女秘書想了一會兒~也出了個題他~


總經理~如果是你要吐痰又沒有衛生紙你要吐掉還是吞下去呢?


嘿嘿~這個問題讓他心頭驚了一下~為了維持形象~


總理理回答~那當然是.....吞下去阿!!


美女秘書忍不住吐了吐舌頭說~總經理~你好髒噢~


哈哈~是誰髒呢??


 



 


為什麼我要說這個故事阿~


是這樣的...........


希望大家平靜後~再讓夫人來說說"感想"


最近奶茶官網上的風波~夫人當然知道了


我細細的看過~花了好幾個鐘頭~才...........搞懂


其實~每個人的想法~對事情的"解讀"邏輯都有差異


尤其是有了"地域性"之後~常常也會有ㄧ些小小的摩擦


這個故事很有趣~也是真實的


當一件事情的發生~大家的評語指教~都是為了能讓下一次更美好


無謂~誰對ˋ誰錯~誰是ˋ誰非


如果每個人原因在當下都能成熟的"思考"~


不站在"己益"~"己利"~的關係上來想


是不是又會有了不同的觀感呢?


有些茶迷來跟夫人說了"委屈"~


我把事情始末想了想~我的臉上滿滿的微笑


並不是夫人事不關己的覺得好笑噢


而是~我知道


那都是因為你們的"在乎"


這是件好事~


希望大家在"氣頭"上時~讓自己冷靜的想想


你會發現~將這股氣吞下去後~


好像也沒那麼嚴重嘛~


大家在官網上的留言~都是為了很愛很愛劉若英


你們應該要相信奶茶~相信小公主


因為他們都是做事嚴謹的人


對於你們~夫人再說一個秘密


很多茶迷都是狠愛奶茶的?(好吧~廢話一句)


在內地寒冷的冬天~茶迷們都會親手織些帽子ˋ圍巾的幫奶茶禦寒


在我去奶茶家中整理二手衣時~


奶茶還會拿出來跟我說說呢


而且~


怕這些東西沾上了灰塵


奶茶都還拿了塑膠套~一件一件的包好收妥


從這裡看的出來~奶茶有多重視你們


就因為她是個"怪咖"~連在夫人的眼裡也真的是一位努力心好又有才氣的美女


你們才那麼愛她的~不是嗎?


還是覺得不公平或是委屈嗎?


看看夫人的這則故事~好好的想想


你會發現~"有些"事情~好像真的沒那麼嚴重嘛!!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