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天空放光明   好像許多小眼睛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劉若英


 



 



小乖的童言童語


 



媽媽~奶茶阿姨的演唱會好好看噢


 


比去公路花園好玩多了


 


今天奶茶阿姨打扮的好漂亮


 


(小乖愛死了~滿天都是劉若英版的小星星~常常自己哼著)


 



我的看過感想ㄚ


~很爽~非常爽


~很棒~非常棒


~很好~非常好聽


第一夢


奶茶出來的那一刻


我居然也像個小茶迷似的癡癡的看著她~


差點兒落淚


終於~等到了這一刻


常常也在聽奶茶的歌


可是在這一刻~聽起來居然給了我不同的感動


我受了一些不能來的茶迷之託


幫他們把力量帶去


用盡力氣吶喊


我盡量不要把眼淚噴出來


讓淚水在眼框裡打轉


因為我知道~奶茶站在自己家鄉的舞臺上


是那麼的感動著她自己的


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你們


因為你們是那麼的愛她


愛的那麼低調


愛的那麼的痴心


看著她蹦蹦跳跳的


我的心理裝的是滿滿的擔心


因為~奶茶的腳傷實在疼的厲害


如果不是為了給你們最好的奶茶


早就撐不下去了


就像奶茶在官網上說的~


沒有最好的


只有最盡力的


看到大家在演唱會後~


久久捨不得散去


聲嘶力竭的喊著~天后~小奶


我懂你們的心情


甚至很多人都有著演唱會後徵候群


在激情的過後~


總會無故的多添了一份傷感


真的~奶茶說的對


怎麼開始很難


怎麼結束更難


夢遊總有ㄧ天會醒


我們努力的參與


就是為了能回憶


看著後援會的茶迷們如此用心的安排活動事宜


姊姊都不禁的對我說


茶迷都對奶茶好好噢


想對那個………..就是……..我沒去那個慶功宴的…………


~


~ 我也是茶迷ㄝ~


怎麼有被排擠的感覺


老爺本來想去貢獻猛男秀


讓奶茶可以早點兒覓得郎君


跟老爺表演猛男秀有什麼關係啊


當然有關係


不然~奶茶怎麼知道男人長什麼樣子阿~


我怕她忘了


只好~


下次去她家表演給她看


嘿嘿


 


 


 




 


後記


 


小詩小姐~你幹麻跑那麼快阿~我都還沒認清楚你ㄝ~要不下次在路上遇到你~又沒帶錢~肚子餓想吃肯德基時~怎麼辦??


 


ㄚ丁小姐~你好漂亮ㄝ~如果你當游泳教練的話~老爺一定會去報名


 


A小姐~你知道我是在說你吧~還想問問......為什麼你心情不好時總會來我的部落格裡逛~難不成......夫人也變成的"療傷系天后"?從沒看過你的留言~知道你們都很低調~可是夫人也有需要你們的時候阿~


 


水小姐~千辛萬苦~終於來了~喜歡一見面妳給我的抱抱~對了~那個......照片~如果老爺把夫人拍的很醜~請千萬藏好~別讓別人瞧見~大家都知道夫人粉愛美啦!!


 


星宇小弟弟~感謝你這次也幫了夫人很多忙~你貼心幫忙老爺卸下重擔~厚~夫人可沒有虐夫


 


 



 


花絮


例行的~帶著小乖去跟他的Rosa媽咪親親


要離開時


遇上回家的鄰居


一見到姐姐


鄰居急忙大聲的呼喊


嘿~今天都是你"姐姐"的新聞ㄝ


哈哈~把我笑壞了


姐姐~妹妹~傻傻的分不清楚



別讓奶茶知道


不然


下次她官網上的DV


不是吃青花菜


 


恐怕


 


換成


 


面膜


 



 


 


請收看~劉若英夢遊小巨蛋之......前戲篇(點我進入)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