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ㄚ慧~


妳曾說過~羨慕我有這麼一位貼心的朋友


現在...............................


妳也擁有這麼一位貼心的朋友~


我們是這麼的關心你~


要加油噢~


給Gene~


妳在我心目中是這麼一位特別的朋友


雖然妳遠在馬來西亞


但........................


總感覺我們是那麼的近


妳對我的關懷~


對我朋友的關懷~


讓我感恩在心~


擁有妳~是我很大的幸福~


謝謝妳送這段影片給ㄚ慧~


 


請收看~祝ㄚ慧早日康復~也祝福所有的朋友~遠離病痛(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