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拍攝於桃米生態村)


最近天氣轉涼了~而且是ㄧ下子就涼了~很多人都感冒~


包括~我自己~


換季~對我而言是個苦差事~


要把夏季的衣物收起來~又要把厚重的衣物拿出來~


整理老半天~粉累人


我嚷著要老爺順便把一些不再用到的東西~拿去回收


我發號施令~老爺照做~


要老爺把小威連的嬰兒車車ˋ嬰兒座椅也丟掉時~


老爺調皮的看著我說~真的不要了嗎?再生一個還用的到.....


   救郎噢~再生一個..............


老爺真把我當成"生產報國"的機器噢~


我堅決的 Say~No


老爺乖乖的搬去樓下~


沒一會兒~哎呀呀~又搬上來了


我跟老爺說~你幹麻又搬上來~


老爺.....不死心ㄝ~又問一次~妳........真的不要再生一個啊?


這次不只要喊~救郎噢~ 還想拿打狗棒把老爺趕出去


不~不~就算是女兒我也不要了


唉~我最近快被小威連"黏"死了~


整天就掛在我身上~看到我臉色不佳~


還會嘻皮笑臉~說著那只有我聽的懂的話~


愛.....媽媽~愛......媽媽....~(可以說到流口水ㄝ)


愛我~是很好啦~


不過~整天都愛~連出門都快有困難~


小威連很聰明~看我換上舞鞋~就知道我要去跳國標


他會.....抱著我的大腿~死命哭喊~ 媽~媽~媽~媽......


我真是要喊~救~郎~噢~讓~我~去~啦~


老爺說~再生一個陪小威連就不會這樣了


才怪~


誰不知道~


再生一個~


纏著我~才是真的


我最好每天呆在家裡~做宅女


男人心~深可測


就那點兒心思~我還不了ㄚ


切~...


老爺又在"招"我快快去睡覺了~


誰~誰~誰能給我兩顆"威而鋼"~


不是啦~


是.....是安眠藥~


我要先把老爺搞昏了再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