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老爺ˋ少爺一直來吵我起床~要去散步~
老爺說要去大坑那裡"看看"~好像蠻好玩的
結果..............被騙去爬山


 



這山~爬來真累人~有好幾條登山步道~



 


這張照片可是爬了一個多鐘頭後才拍的~



 


看看"遠方"~我們爬很遠了哩~



 


過了這山~還有那山



 


途中有ㄧ個小販~賣台灣獨有的青蘋果~酸甜好滋味~
老闆很大方~都會請人試吃~連最怕酸的小威連~一試吃~就還要ˋ還要的~
吃了老闆兩顆蘋果~加上小乖吃的~我看有四顆吧~唉.......
當然~老爺只要是兒子喜歡的~下手絕不手軟~
反正是老爺拿~兒子開心~夫人我也開心~



 


本來以為有什麼好玩的事~知道要爬山後~我"硬著"那很不輕鬆的心情~爬了五分鐘
就五分鐘而已~跟老爺鬧脾氣~我都還沒睡飽~爬山想讓我昏倒嗎?



 


我"賴"在途中時~小威連也不肯走~硬是拉著我這個老太婆陪他
小威連最黏我了~為了心肝寶貝兒子喜歡~我也豁出去了~



 


小乖也累的~臉臭臭的~小威連滿身汗~好開心
一路上~小威連可是從頭爬到尾~從沒叫我抱抱過~越爬越起勁
老爺.......居然說~以後每天早上都要來爬山~
我才不理他~補眠對我最重要啦!!



 


爬完之後約五點多~有些餓了~可是我不想吃飯~想吃些點心
看到有ㄧ家餐廳好像挺不錯的~有港式小點噢!!



 


餐廳裡~非常乾淨~看起來很舒服~決定吃吃看



 


果然沒讓我失望~小點心做的很有水準~一料好實在~
這好像是~香芋蘿蔔糕



 


蜜汁叉燒酥~好吃ㄋㄟ




 


奶黃堆~不太過甜膩~很合我的胃口




 


芝麻蓮蓉球~小乖頻頻稱讚好吃




 


魚子燒賣~我最愛吃燒賣了~好吃




 


 


臘味蘿蔔糕~羅蔔好鮮甜~很正統的港式風味


 


腐皮鮮蝦捲~外皮炸的酥脆~內餡豐富~蝦子好大~太好吃了~還附上紅醋~







晚上是還有節目的~水湳機場的飛航展有星空表演~7點開始
我們怕錯過了~快快吃完趕回去~結果...... 等到8點都還沒開始~
我實在累的沒辦法~先行告退~
老爺跟兒子繼續奮鬥~拍了.......照片回來~
模型飛機在晚上會發光呢~




 


 


第二天還有展~老爺一早就又帶小乖ˋ小威連去玩了~
大家看看照片~因為我沒去~就讓大家自己看照說故事了~嘿嘿






































這些模型飛機ˋ賽車~現場都有展售~


當然售價讓夫人第一天去時~看的"傻眼"


小小的一台車車~要.......好幾萬ㄝ


有些甚至要價二ˋ三十萬~媽呀


果然是"大人"的玩具~


現場也有賣比較便宜的遙控車~給小孩玩的~


老爺也買了一台~.......孝子~


我跟老爺說~你未免也偏心了~我要買衣服你就碎碎念~兒子要買什麼你都買~


老爺"很認真"的看著我說~我不讓你買~結果呢?.....妳還不是買了.......


好吧!!~算你狠~


看來~璀璨夫人真得要來扮演一下.....查泰萊夫人


或許能讓老爺"自動"的買些衣服給我穿~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