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我都會跟大家分享我的快樂


這次跟老爺鬧口角~多虧了大家的關心~


有你們的愛~是我最大的幸福~不覺得自己一無所有


也想過~是否只跟大家分享快樂的事~而不要讓大家擔心


可是我選擇了後者~因為我跟Gene 說過~我不喜歡表裡不ㄧ致的人


我希望能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快樂~我的哀愁


這才是真實的人生ㄚ~不是嗎?


謝謝Gene寶貝~為了讓我開心些~


連夜趕工~就為了這支短片~


PO上來~也代表我的心情~藉花獻佛一下~


也希望如果在此時此刻~不開心的妳~


也要快快樂樂的~也讓我分享你的........故事


請收看~很愛~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