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工作~最愛美的夫人雖然"減肥尚未成功~夫人尚待努力"


不想讓老爺在我擦地檔到電視機時說~厚....妳42吋不要擋道40吋啦


  可惡啦~可惡啦~


所以~現在夫人我都很努力的給他跳國標舞和游泳~


還蠻有"舞藝"的夫人~學起國標舞來還不算太"吃力"


可是對~游泳這件事.......就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多次跟我家"如魚得水"的老爺.....請益


得到的卻是老爺無情的回答~厚.......我沒辦法~我只會教辣妹.......


夫人我....想當年.....也是奇辣無比


如今落的這個下場......................


沒關係~只要有恆心ˋ毅力~總有ㄧ天~歐巴桑也可以變辣媽的


星期天~我帶著小乖去"游泳"~


剛好那天有尋寶遊戲~分成三組


不會游泳組ˋ中年級組ˋ高年級組~(只限小朋友參加)


小乖最愛玩遊戲了~聽到廣播就趕緊去排隊


我擔心小乖會排錯地方~一直跟在他身旁


很糗啦~一堆黑壓壓的人群中..........只有我最高~而且還不會游泳


不管了~兒子最大~不顧我自身的安危還是要陪著小乖下水~


水深有.......90公分ㄝ~不帶著"手臂圈"我還是不敢下水啦!!


我幾公分ㄚ......我還蠻高的~不過~人高無膽~嘿嘿


只見游泳教練喊~預備備~開始.....


每個小朋友都向前衝~...........我.............在旁邊是要保護小乖的


居然~還"走"的比他慢~


每個小朋友在水裡撈ㄚ撈的~拿到"金幣"~就可以依金幣上的號碼跟老板換獎品


我跟小乖很慘~撈了老半天~還撈不到


偏偏~那位教練還"很大聲"的問~哪個小朋友還沒撈到請舉手~


最慘的是~我還要幫小乖舉手~


夫人跟游泳教練~四目相望~


當然沒有產生"火花"~在他眼裡~我看到"阿娘喂"的同情目光


果然~他又很大聲的說~Уменьшить


 


小姐~嘛幫幫忙~戴著手臂圈還撈不到噢!!


 


歐麥尬~先生~這位很會游泳的先生~


如果............為娘的我會游泳~還需要戴著手臂圈嗎?


我想...... 如果我穿著三點式的泳裝~又有E奶加上葫蘆腰的話~他一定會說~


 


小姐~妳撈不到噢~沒關係厚~待會兒我下水幫你撈



 


 


最後.......撈到了沒~


 


 


撈到了啦~


不過



別的小朋友幫我們撈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