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放學回家後~我跟老爺都會先檢查聯絡簿~


看看今天的回家功課~然後陪著小乖做功課


結果~今天的聯絡簿我實在看了好久~念了又念~


就是看不懂


沒辦法~我"請"小乖好好的唸一次給我聽~


只有他才懂得自己的語言.....


好啦~


其實我說的是....


小~乖~你~到~底~在~寫~什~麼~鬼~啊~


小乖很認真的唸我聽~


不過~先請大家看一下~下圖~


並且唸一遍~如果一遍不夠.....就多唸幾遍.......


 


 


 


 



 


..................看懂了嗎?.......................


看~可是要有技巧的~


小乖念的....跟你看的~果真是不ㄧ樣的


小乖念的是.........


1.背唐詩登鸛雀樓


2.功課九行


3.做運動


(跑步)


更厲害的是老師~她在每ㄧ行下面都有打ˇ


妳說~我怎麼知道是不能斷行看的


要......."續行"....


完了~雖然人家說有其父必有其子


該不會~有其師必有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