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報到是星期一~這些小小生~還沒能適應小學.....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星期二就要讀整天~在學校吃營養午餐~


這天才算是真正的"入學"~也是ㄧ場"災難"


我在家裡可是"心驚膽跳"的~不知小乖能不能"乖乖"坐好上課


又怕小乖吃不慣營養午餐會餓肚子~等等......等等.......


好不容易捱到放學~老爺去接了小乖回來


一進門~老爺就問我~................


我.... 昨天明明就有把小乖的家庭聯絡簿放進書包裡~小乖怎麼說沒有~妳有看到嗎?


(不會吧! )


~~有啊~我跟你一起整理的~有放進去啊~~


我......說著說著~邊把小乖的書包打開來看~ㄚ.....


書包裡~只剩兩本書......還是~溼答答的.....書


~~小乖~你的書勒~為什麼只剩兩本~其他的呢?~~


~沒有阿~我今天打開書包就只有兩本啊~


~~怎麼可能~你到底拿到哪裡去~好好想一想~~


~就沒有啊~只有兩本~聯絡簿也沒有~


(我....快"花轟"了)


~~為什麼書都濕了~水壺為什麼不關好呢?~~


~~你....到底在搞什麼鬼啊~才讀第一天書都不見~~


(真的~我氣到"心痛")


老爺見我快"崩潰"了~知道大事不妙.......


~~走啦~我帶你去學校找~~


我氣的~不想再講了~腦子裡一直在想該如何"治"小乖


沒多久~老爺抱著"一大堆"溼溼的書~回來了


~他到底擺在哪裡?~


~~學校的置物櫃裡~~


~小~乖(我故不得形像用"獅吼"的)~你到底搞什麼鬼啊~自己擺在學校都不知道~~


(小乖嚇的快哭了)~我....忘記了....


這到底是什麼東東~連自己擺的都會忘記~吼~


老爺怕我會"失手"打死小乖~趕緊帶小乖上樓去"吹乾"那些溼答答的書


等我煮好晚餐~老爺才敢帶小乖下來"見我"


~~小乖~下次再這樣我一定會很用力的打你噢~~


~~太過分了~你沒帶腦筋去讀書阿~~


~~在這樣~書不見就不要讀好了~~


(氣的我~食不知味)


~~回家功課要背書~趕快背噢~老師會考試~~


(小乖又快哭了)~那麼多怎麼背啊~要背到晚上也背不完~


~~我不是告訴過你~只要專心認真~你那麼聰明一下就背好了~~


~怎麼背啊~就背不背.....~


~~以前阿嬤都叫我要大聲唸出來~多唸幾次就會了噢~~(我拿出我耐心的極限)


(小乖真是聽話的乖兒子~果然"非常"大聲的唸書~聲嘶力竭的用力唸)


我心想.....該不會小乖的叛逆期特別早吧!


以前看到朋友的孩子上小一後~總是被氣的半死


當時"無子一身輕"的我~覺得孩子就是這樣~沒啥好生氣的


自己遇上了~才知道"父母恩"


唉~報應.....還是~現世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