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孩子~又要工作...                   屬於自己的時間是越來越少了


我也會有很鬱悶的時候         也希望能跟姐妹滔吐吐苦水...


有ㄧ次~ㄧ位好姐妹心情不好~ 半夜來邀約~去唱歌


老爺是不會反對的~他也會讓我出去透透氣


那天我陪E喝Wiskey~我喝不到半杯....不勝酒力


自知需要清醒的回到家.......乖乖的就....停酒


到家已是早上6點多了~沒想到.... Wiskey的後勁還真強


我躺在床上後~就.......下一張(熱鍵:c)了.....


十點~就自動起床~是早上十點....只睡了不到4個鐘頭


老爺"很關心"的問我~怎麼不多睡一會兒~


我~"很有志氣"的告訴他....我有本事玩~就有本事起床....


昨天~老爺有朋友從大陸回來~說好我們要請吃飯


結果...人是等到了~可是他們找了ㄧ些"問題"~


如~有其他的朋友也在等請吃飯....


怪的是....老爺居然撇下我跟兒子~都沒事先說...


轉頭也沒打聲招呼~就跟朋友出去了~下一張(熱鍵:c)


小乖好失望~因為我跟小乖說要帶他們出去吃大餐的


外頭下著傾盆大雨~家裡又好多天沒有買菜了....


 心裡有夠不爽的(不好意思~嘿嘿~用詞沒氣質)


就讓小乖吃....泡麵~     我也想出去買~可是小威連怎麼辦...沒人顧


到了11點多~老爺還沒回來~電話我大概打了3百通~他才回覆


因為他們在"風月場所"唱歌~沒聽到


偏偏~我身體又再不舒服~趁兒子都睡了~還趕緊去藥房買止痛藥吃


快1點~老爺說...應該快回來了~


此時~我拖著疲憊的身子~還在整理今天要寄的貨~


等他回到家~已經凌晨3點了


沒想到~老爺喝的很醉.....上樓到了洗手間.....還吐了ㄧ地...下一張(熱鍵:c)


我整理好貨~還得要去清理~唉......


到現在~還起不了床.......


其實我從不管老爺跟朋友出去玩~


就算是夫妻~也應該要有自己的空間


不過~"分內"的事~自己應該要有分寸~


像我這樣一板一眼的人~實在很討厭這種行為


有ㄧ次~我也喝的很醉~隔天怪老爺不體貼~沒有照顧我


老爺說~又沒人逼你喝~幹麻喝醉...


從此~我對於"放縱"這一回事~很自制


不過~老爺是從不悔改~


看看~我該怎樣處罰他呢???


大家幫我想想好了~~~~~~~~~~~~~~~~~~


(看來~昨天他可能被人用刀架在脖子上~非喝不可...)


(很毒啊~不管形象的問題了~就...非常不爽.....)


(我不舒服的睡不著....還要聽他的打呼聲)下一張(熱鍵:c)


(要不是我太有"風度"....ㄧ定不讓他進門)


(想到了~下次就讓老爺 .....在家門口過夜吧~嘿嘿~就這麼辦)


(說不定還有人同情會給個十塊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