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到了~夫人來說個不可思議的故事~


不管你相不相信有鬼神~這世上總有很多很難解釋的事....


模糊之中~我到了ㄧ個地方.....


好熱鬧~人好多~ 真的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耳邊傳來的都是嘰嘰喳喳的吵鬧聲~可是我總聽不懂他們在說些什麼


我站在原地~四處張望        發現.....


發現前方很遠的地方~有好多人在排隊....


有ㄧ個入口~旁邊有ㄧ張桌子~


桌子前....有ㄧ位老婆婆~


經過的人都會給ㄧ個碗~我看見大家排隊喝下那碗"東西"後...


緩緩的向那個小拱門走進去~大多都面無表情


當時~我覺得口好渴~也跟著去排隊~


我看見了~真的是茶ㄝ~心裡有些高興


當時也沒想過....那個入口是通往哪裡


只想著~跟大家走....就對了                  就差幾個~快到我了


忽然~我聽見ㄧ個聲音~               一直在叫~韻慈~韻慈


當時只覺得好吵~誰叫的那麼大聲啊


那個聲音還不斷的在呼喊喊著~


輪到我了~接過碗~正要喝下時~


突然~想到~韻慈~......不是我嗎?


心頭ㄧ驚 .......


醒了過來.....全身痠痛不已.......頭很重


看見媽媽~向我走來~跟我說...


~~妳睡的那麼熟噢!媽媽擦地摔ㄧ跤~叫妳扶我ㄧ把~叫了老半天你都沒聽到嗎?~~


這.....我更吃驚了~在夢中~我怎麼聽不出來是媽媽的聲音呢?


好像.....根本不知道"韻慈"這個人是誰.....


我跟媽媽說了在夢中的事....


媽媽嚇壞了~那是孟婆湯....        怎麼會這樣.....


我從小身體就不好~媽媽可是花了大把的銀子


好幾次將我從鬼門關救回來


這次~我也是因為身體不舒服~請假在家裡休息~


好像是在小學4ˋ5ˋ年級的時候.....


真的有"孟婆湯"嗎?                我也不敢用否定句


雖然我不喜歡"迷信"這檔事...


可是在我身上實在發生過太多~奇怪的事....


無從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