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途中 ~下起大雨了


我傷心又絕望的跟老爺說~回家吧!去新光三越好了.......


嘿嘿~老爺不理我ㄝ....繼續開......



老爺~萬歲~到了之後~雨....停了~天公作美


老爺決定帶我們來個騎協力車~花園公路之旅.....已經~5點了


協力車一次200元~不限時間...


可是~他們只開到~7點啦!!



只剩兩個小時~小乖跟老爺這兩個大男人~負責騎車戴夫人我跟小威連... 兜風囉!!



騎車車兜風是有路線的~地上畫有白色虛線的路~照著走


一路上有許多花田~



這是波斯菊~老爺拍的~這張照片我很喜歡呢!!



波斯菊有好多種顏色噢~一大片真的很美



嘿嘿~跟向日葵很有緣噢~這裡...也有一大片向日葵花田~


可以採ㄝ~一朵10元~買十送一噢!!



老爺下車~幫我們照張合照~證明...


她可是有帶夫人我出來玩~不是帶.....辣妹噢!!



到了快天黑~才想到~該拍這個....路標



這裡也有許多很有特色的~園藝店呢~這家古色古香的....老爺很喜歡


在路上還可以看到結實纍纍的~波羅蜜~


這次很可惜的錯過了這家餐廳~小乖很想去吃~可惜只開到7點啦!!


我們急著要去還車了!!下次~一定要小乖去吃~再告訴大家心得...



這是....這次千里迢迢~不畏懼大風雨的原因


尋找~夢想中的蔓藤玫瑰.........


老爺答應我要在花園兩旁的牆上也"鋪上"我最愛的玫瑰




天黑了~回程時....又開始下雨~天公真的很作美ㄝ!!


仔細看看這張照片~有兩道彩虹噢!


老爺趕緊把這個奇遇~拍下來...


尋找到我心中的玫瑰花園了


只可惜天色已經暗了~又下著大雨......


玫瑰花園的主人也很熱心的爲我們解說玫瑰的品種及栽種的問題等......


無奈~天色實在太暗了~無法帶我們去玫瑰田看看...


跟老爺約定好~下禮拜~要早點兒出門


狠狠的玩上一整天.....


帶....玫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