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皮~星期日一大早~8點就送來了~



老爺把小乖也叫醒~父子兩一起去花市購買培養土~準備



要先把土混合培養土弄鬆後才能鋪草皮~工程浩大...
小乖興致勃勃的幫了一個早上~終於撐不住了...



老爺只好孤軍奮戰.....才鋪不到一半~已經下4點了......


我要老爺裝可愛~拍照留念....因為~"有人"說~老爺看起來很兇
我要老爺好好檢討一下.....


小威連很忙~最累的可能就是小威連了......


我把小威連的褲褲ˋ片片~都脫了~真的...粉ˋ粉~熱~ㄌㄟ....


連空袋子~小威連都忍不住想~一窺究竟...


這是隔天拍的~草皮鋪完....已經天黑了......


老爺從二樓的俯拍~


老爺真的是太強了~從早上8點~做到晚上7點半~沒休息過.....


天氣實在太熱~老爺也累得吃不下東西


這中間我就只好遞些fg.gif給老爺解解渴~


事情當然還沒完呢.....


草皮買的不夠......


老爺慘了........


爲了夫人的夢想~我的玫瑰花園~香草花園.....


恩~我要叫老爺趕快去弄弄~Уменьшить不準偷懶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