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收到了"忘年之交"~黃大哥的喜帖           他的兒子要結婚了


手裡拿到喜帖時~看著上頭印著~愛在璀燦花聲裡~有情人今生有約~


~~~思緒一直被捲進"從前"~~~


小倆口要結婚時~習俗~是重頭戲


從婚紗ˋ喜餅ˋ喜帖....阿里阿渣的規矩....一大堆


還記得跟老爺要辦婚事時~一起去挑"喜貼"


也唯獨這件事....讓我最難以忘懷....


其實~喜帖看來看去~還不就是那麼一回事兒


大紅ˋ大金的~討個喜氣


當然我們那個年代跟現在重視~質感ˋ設計~是不同的FU


挑了許久~我看上一張~上頭燙著~七世情緣"的喜帖


拿給老爺看~


這頭牛~


居然說~


~~七世情緣~~恩~需要到七世嗎?~~


我心裡當然很不高興


~~不用啦!~~我想一世就很多了~~


老爺每次都這樣~自以為風趣~可是.....真的很難笑ㄝ


當然....到了最後~有沒有選這張有著"七世情緣"的喜帖


我....也不記得了


反正....一世就很多了....


記那麼多~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