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了澡~


依照慣例~爲自己擦上~玫瑰精油


老爺最愛我身上的玫瑰花香


這天我還用了~加強版~玫瑰花香的淡香水


沒想到~睡眼惺忪的老爺~居然抬頭起來看我一下說....


~~厚~~妳....想..... 嗆死我阿!


這個沒天良的........


"有所求的時候"還會走到我身後~抱著我說~


~~妳噴那麼香幹麻~好香ˋ好香噢!!~~


"無所求的時候"....就說會被我嗆死.............


~~男人~~果然是.....原始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