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你傳來的簡訊了~看到你...莫名奇妙的道歉....心中也是很難過


其實我從來沒有因為你的留言不開心過


你也知道夫人姊姊是很開朗的人~


其實那個留言的刪除~我在你另一個留言裡~有跟你說清楚啊


你.... 難道沒看到嗎?


你很乖~很貼心~很關心我的心情....我的身體


我後來看到你的留言~發現....是你誤會了


不是我ㄚ~怎麼會一直跟我道歉呢?


你....要不要仔細找找我的回覆阿~


我想....下次要看到你開開心心的留言~不是道歉的留言


你.....沒有不對的地方阿


我知道你到限在還在自責~可是這是.....無中生有的事


打電話給我~我要....好好罵罵你才行


這樣~害的我....心情很不好


如果~生病更嚴重....怎麼辦??


~唉~


~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