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很急噢~這次又等了很久~


除了很忙之外~有原因的啦~


這次完全是老爺拍的~我可是用"完全耐心"~讓牛磨練一下


恩~有茶迷說~不用拍的多好啦~


可是....如果顏色老是差太多~很麻煩ㄝ


如果拍出來老是失了焦~那肯定不行吧Уменьшить


老爺把小乖ˋ小威連哄睡著之後~就努力做工


拍的如何呢......


這是......第一次拍完給我看~我....沒吭半聲......


我現在終於知道~以前跟著ㄧ些攝影師~拍服裝型錄時


拍回來的照片~總是挑了又挑~重拍又重拍...是怎麼回事兒了


雖然我們不是很專業~總得要像個樣子才行


跟你們說~奶茶雖然從不挑剔這些照片~話說...她可是超級嚴格的


她也會挺老爺~老說我太兇


不過.......我~還~是~堅~持~啦~


要不~阿媽的裹腳布........是能看噢


那....我看不下去啦~


要知道~不只是你們會上來看...


也會有ㄧ些其他的人~如同行~如其他藝人的粉絲...


總不能讓別人笑說.....


~拍這麼爛~還敢PO出來....


那....夫人會很嘔~


你們~也會很沒面子 ~ 對吧~


要上架了~先上奶茶的~比較少


小公主的比較多~嘿嘿~


我在想~要不要先上那件.....黑大衣啊....


今年的冬天可以穿噢!!!


親愛的大家~請給老爺鼓勵鼓勵...


如果要獻吻的.....請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