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


~~說小威連的壞話..........


1.開抽屜把所有的東西翻出來~還會偷偷丟到垃圾桶


2.偷偷玩列表機墨水~搞的到處都是


3.拿填充列表機的針筒~偷偷戳老爺


4.爬到餐桌上跳舞~一腳踩進菜裡


5.只要菜一上桌....就會面目全非(他會將不同的菜混合在一起)


6.每隻魚的眼睛~挖來吃~還會啃魚頭~將骨頭亂吐


7.在吃東西時絕對不能罵小威連~不然他會將嘴裡的東西吐出來~


8.厲害的是~他會突然碗裡的飯菜~湯~蜂蜜水~全部倒在地上...一天n次


9.如果在他面前數落小乖~他也會一起來念念有詞~雖然沒人聽的懂


10.每天牽著老爺的手說:出去ˋ出去...n次(老爺快崩潰了)


11.看到螢火蟲....一巴掌拍死~還會拿來跟我說:蟲蟲~嗯嗯


12.故意讓螞蟻爬到身上


13.絕對不吃我們給他的那一份食物~一定要搶小乖的


14.拿他的牙刷....用....馬桶裡的水....刷牙(從此浴室的門都要記得關)


15.故意把奶瓶用力搖晃~把奶灑的滿床滿地


16.把奶粉罐打開~當做沙堆玩~一個家....體無完膚


17.心情不好時不准我坐在電腦前工作~盧...到我快死了


18.偷拿丟到垃圾桶裡的~保久乳.....喝........


19.偷...手工皂~來吃


20.族繁不及備载....................................................


說了那麼多小威連幹的好事.........


這都還算是小case而已呢!!


爲什麼我今天突發奇想要讓大家知道~我的小可愛寶貝威連壞壞呢??


恩~每個人都有很生氣的時候~


你生氣時都是個....什麼樣子呢??


一定聽過"愛的真諦"這首歌吧~裡面有一句歌詞~


~~不輕易發怒~~


我們一起來做個功課好嗎?


一起努力的來學習~"愛"~就是不輕易發怒


我期許自己~做一個有智慧的人


聽說.....容易發脾氣的人.....智商比較不高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