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孩子之後~是另一個人生的開始


很多媽媽們~可以互相的彼此交流


在小乖幼稚園~鄭所長的熱心邀約之下~我們成立了一個~讀書會


第一本書~賞識你的孩子~所長送的



鄭所長的先生可是一位書法家~熱心的爲大家在書上題字


瞧~除了一手好字~我好喜歡這句話        ~~賞識你的孩子~他就是神童~~


來的媽媽不多~適逢期末考~很多媽媽都要幫孩子複習功課


雖然如此~來的這幾位媽媽~要當種子


希望能帶動其他的媽媽們~走出來            這天的讀書會~充滿著眼淚及感動


我們有一位很棒的小組長~嘉凌~是一位護理專家~他的學生可都是滿分高中榜首的


也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那天開始分享時~大家都要開金口~唱歌


"愛的真諦"成了我們的"會歌"          她的耐心是幼稚園裡的....傳奇


她的女兒非常害羞ˋ怕生       相信嗎~從門口走到教室只需短短的幾十秒


她陪女兒~需要走2個鐘頭~走了8個月..........


因為~祇恩~怎樣也不肯走進教室~      幾度~嘉凌~也想放棄


每天~跟著祇恩哭.....從校門口~走兩個鐘頭......進教室


這.....讓我感動莫名~這是一位如此有耐心ˋ毅力的母親


我相信~一般~如我ˋ如你~早就放棄了吧!!


聽著嘉凌"輕鬆"的談著她帶孩子的經過      在我們幾位媽媽的心裡....卻是那樣的艱難


還記得夫人要大家做的功課嗎~愛是不輕易發怒~


當然不是真的要說~小威連的壞話~


很多媽媽怕讀書~更多人不願聽人說教~我...用心良苦ㄝ


希望藉由一些小故事~有趣的~感動的~溫馨的


引導大家~讓~我們一起來學習~


這天的讀書會~很多媽媽都分享了.....眼淚


很棒~真的很棒~能正視自己的問題~正視自己的弱點~是好事


很多媽媽怕....來分享......那是逃避.....問題才大呢


預計一個半鐘頭的讀書會~兩個鐘頭都還結束不了~


我們這些種子媽媽~每一位都是一本精采的書


有護士~有老師~有遠從四川ˋ越南來的台灣媳婦......


讓夫人~慢慢的爲大家介紹~人生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