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有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但感情相當好呢?


蔡班長~是我小學同學~每年都當班長       


我跟他是死對頭~偏偏~每次抽座位時都....坐在一塊兒


老師常要我們交換作業互改~這個蔡班長~品學兼優


對於"字"這檔事....非常~超級~龜毛


一點點兒的瑕疵~都不放過        我也因此常常與她"對簿公堂"~找老師評理


多年過去了~我跟蔡班長的感情卻"如魚得水"般的...越來越好


也會邀約她與小玲玲同學來家中小住        老爺也熱情招待


但是因為彼此的工作都非常的忙碌~又距離較遠


有時一沒聯絡~就是一年多....


昨天~蔡班長~熊熊想到我了         一聊就是將近兩個鐘頭


手機~都快燒壞了         這兩個鐘頭~笑聲沒間斷過Уменьшить


聊聊彼此的狀況~他還笑稱夫人現在是"名人"    下一張(熱鍵:c)     


這位蔡班長也有一個部落格~夫人也有訂閱~在同學的部落格裡~現在信主信的很虔誠呢


最讓我驚訝的是.....這位蔡班長只喜歡一位偶像~


厚~就是鼎鼎大名的~bichin15.gif+200592514131369ht2.gif=b2376fd3.gif


~~~


相約要再來家中小住~長聊        掛了電話.....心中滿是甜甜的滋味


到了晚上~行動電話響起~居然是~帥哥大律師打來的


這位也是小學同學~是吳副班長      每次都是這兩位連任~班長與副班長~好玩吧!


在夫人的訂閱~同學的部落格裡~也有他的份


只不過~這位大律師實在太下一張(熱鍵:c)了~常常...沒有更新文章


有著爽朗笑聲的大律師問我~你...那篇寫減肥的...冬瓜湯真的有效嗎?


哇~哈哈~大律師竟然也想....減肥ㄝ       最讓我感到窩心的是....


這位大忙人也會上來看看夫人的部落格~真感動


這位大律師小時候.....也拍過廣告噢~品學兼優~當時是很多小女生喜歡的對象呢!!


如果大家有法律上的疑難雜症~去...盧盧他吧~


嘿嘿~別下一張(熱鍵:c)噢~大律師~夫人知道你會上來看....


這樣吧~如果你熱心"爲民"服務的話................


夫人考慮~換你當...老狼狗~如何下一張(熱鍵:c)


一天之中~我很想念的兩個朋友


ㄧ個是班長~一個是副班長...


下一張(熱鍵:c)的生活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