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劉天王駕到要來拍照          夫人我被派到吧台去做招待


當然....開心極了        我也是劉天王的粉絲ㄝ


可是.....有一位閨中好友也極愛劉天王      我"深恩熟慮"後....把機會讓給她


我就呆在閣樓裡....呆....呆....的.....


劉天王的魅力果然不凡~只要有他的地方.....可真是"人山人海"啊


那天攝影棚快被擠破了             如果你問我會不會有些小小的遺憾...


恩~是有些小小的遺憾的......


好啦!~很多啦.....


不過我得到一份禮物.....是攝影師幫我要來的


那是一捲DEMO帶~那時準備出新唱片


上面還寫著!給韻慈~劉德華...是親筆的簽名ㄝ


應該要拍下來給大家看的


可是....我居然片尋不到.....哇~哇~哇


可能是搬家搬太多次~搞丟了


雖然有留下"一點兒"的遺憾


不過~我很喜歡張學友在四川賑災演唱會唱的那一段歌詞........


~~~~圓滿別人才是真正的快樂~~~~


所以....遺憾....只有小小的......


快樂~比較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