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做的一手好菜~尤其是上海菜


醃螃蟹ˋ燻魚ˋ紅燒獅子頭ˋ醉雞ˋ菜飯~都難不倒她


爸爸走後....就很少吃的到了.....


爸爸剛過世時~媽媽煮的菜都少了"滋味"


我曾半開玩笑的跟媽媽說~妳怎麼煮的越來越難吃啊?


媽媽苦笑對我說~沒有心情煮....提不起勁來....


我真是一個不貼心的女兒......


趕緊轉身就走~不願兩個人都看到彼此眼中的淚


這次做了一款"焦糖蜂蜜皂"


因為添加了蜂蜜及黑糖~看起來還真像...媽媽做的獅子頭


這是我很想念的味道....


也是爸爸的最愛.......


真是的....我又不小心....紅了眼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