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偷得浮生半日閑~本想將帽子先上架


結果.....拍的焦距都不準        亂七八糟~還黑黑的


於是我要老爺重拍       夫人我可以先來上架衣服


看看....怎麼搞的......這照片是~~能~~看~~嗎?


老爺在一旁重拍           我則發揮碎碎念功夫的最高境界......拼命念外加疲勞轟炸


老爺說~劉韻慈做人不要太"機車"


厚~可惡ㄝ         之前夫人我"隨便"拍拍也不會搞成這樣


這種照片要是硬擺上去.....我肯定會被笑死


用腳拍的也比這些好吧!


就這樣浪費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


還不忘上來跟大家吐吐口水~解~~憂~~愁~~


我直跟老爺說~我要求的最簡單,只要清楚ˋ看起來乾乾淨淨就好了


老爺說~你難道不知 道最簡單的要求就是最難的嗎?


厚~厚~厚~今天不煮飯了.....


不擦地...........


不摺衣服........


不擦窗戶.........


不洗碗.........


不洗澡........


噢!不是啦....澡一定事要洗的


反正.....什麼家事都不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