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人的"作為"有分.........清醒和不清醒兩種吧


 


G出院了


幾天前G的老公打了電話給我


無奈小威連吵要我陪睡


我答應會打電話跟G聊聊


 


因為開刀不舒服~隔了好幾天我才有心情跟G說話


她很乖


在店裡忙著呢


 


夫人難得溫柔~輕聲問G......妳好多了嗎


G說....好多了.....之前真的病的很重


夫人: 那現在呢.....妳有什麼想法


G: 什麼想法.... 只覺得那個男人很賤......(指M)


夫人: 我不是要對你兇也不是想罵你~知道你生病~但是我還是要罵醒你
如果我因為你生病對你好言好語~我想你不只聽不下去~萬一你會錯意
以為我站再你這一邊~會害你越陷越深的~你懂嗎?????????????


G: 我那時也很不能理解~都認為你們不了解我.....


夫人: 所以我才會罵你~全世界的人都認為你是錯的~你怎能認為你是對的呢


G: 我現在清醒多了......妳知道我上個月花了多少錢嗎?
我花了30幾萬ㄝ.....................................


 


夫人: 30幾萬~你拿去幹麻了


G: 就狂買東西阿~買做臉的~買做身體的療程~就覺得要買東西花錢才快樂


夫人:........唉......清醒就好.....不准再跟M聯絡了


G:..... 知道.....我把他電話都刪除了......不會再跟那個賤男人聯絡了


(夫人心裡的OS是~最好你是說真心話)


因為G的店裡在忙~他說晚上回家再打電話給我


但是...... 沒有了下文


過了這麼些天~也都沒跟我聯絡


人家說~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也好~


我已經盡到將近20年朋友的情誼了


希望你真的能清醒


祝你


幸福


 


 


後記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為什麼呢


因為付出永遠不等於你會得到的


因為某件事情


我和堂主從保護ˋ生氣到可憐這位弱女子


我在Face Book上PO~


無事惹人瘦
有事惹人煩
有事沒事找事做
塵埃自己掃


有位朋友笑我說~連罵人都這麼文謅謅的


其實你錯了


夫人在某處是有開罵的~因為她看得見


我罵啥


請先坐好~我怕大家會從椅子上摔下來


 


我罵道..


~賤人~亂說話小心被我劈~


夫人話說的得非常非常之重


因為


妳可以不喜歡我~也可以不尊重我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需要信任和感情的


但是我與堂主如此護你


妳卻跟別人說~畏懼我跟堂主事業做的很成功~不得不聽我們的


妳是睜眼說瞎話~還是又要拍某人馬屁


我跟堂主如此護你~不惜與妳共進退


換來了是妳的"進"


傷透我的心


早跟妳說過~我的心很清楚~要說不說而已


妳這樣做


我也祝妳幸福


希望妳能得到一切想要的


也請妳把握住妳要的


然後


拜託妳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不要再聯絡了


謝謝


~我真的不想再開罵了~


 


我就是這樣真性情的人


要罵人~我也公開


私下亂放話~絕對不是我的個性和為人


就因為我這樣的人很難當小人


所以我不屑私下與妳起舞


您自各兒慢慢跳吧


(妳...........應該是清醒的吧!!!)


 


對了


會長Gene曾經在我跟老爺生氣時剪輯了一段影片送我


也跟大家分享


也順便告訴我自己~不要生氣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