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下~左起~


姑爺~小姑~佩瑄姊姊~公公~夫人我~小威連~婆婆~家倫哥哥~小乖




這張~姑爺換了....老爺.......




小威連一直張大嘴跟大家玩~啊~啊~啊~吃蛋糕的遊戲




疼愛孩子的小姑~也調皮的玩了起來




小乖~低著頭拼命嗑蛋糕~頭抬起來....變成這樣......




這個母親節邀公婆來家中吃飯        小姑一家子也來了~好熱鬧噢


爲了該吃什麼~跟老爺意見相左~我也煩了一個晚上沒睡好


後來我還是堅持~吃火鍋                    起了個大早上菜市場


我買了很多海鮮~大家就來個海陸火鍋吧!


菜色很豐富~公公和小姑都讚不絕口


連姑爺~都吃的很開心~一下稱讚飯很Q~一下稱讚醬料太好吃


嘿嘿~愛人誇的夫人聽的心花怒放的


這個蛋糕~是貼心的小姑買來的


看著大家滿足的表情~和樂的氣氛       再累~都很值得........


當然~我的心中還是很掛念在基隆的母親.......ㄧ個人..........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很多的~~~~無奈..............


我期許自己~以後也是人家的 婆婆時.....


一定要體恤~媳婦也是人家的女兒~......妳呢?


把大夥都聚在一起吧!     我喜歡熱鬧~人生...能有幾個母親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