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是典型的金牛座~悶騷....很悶騷.......非常悶騷......


我的朋友都很喜歡老爺       因為他總是溫和有禮


對我的朋友也都相當體貼       脾氣又好~


姊姊也說我嫁了一個好老公       有時跟老爺不開心


姊姊總是....怪我先....             老爺果然很會"做人"


別看話不多的老爺~追我時可是很有一套


雖然兒子都兩個了~但是他的那張"老嘴"還是很甜呢


記得戀愛時跟他吵架~我一定要跟他分手      老爺可大陣仗的找了朋友來說說情


臭脾氣的我才不答應~老爺居然當著那麼多人的面跟我說~我....真....的...很...愛...妳...


一夥朋友心裡面可能都笑翻了~還要故做冷靜的勸我~你看連這種話他都說的出來...


就這樣~臭脾氣卻心軟的我~又被騙走了......


生完小乖好幾年~一天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問老爺~~


老爺~我懷小乖時真的好胖很醜對不對?       嘿嘿~老爺真貼心ㄝ~他的回答是~~


~~不會啊~~你都不知道你懷孕時有多性感~~


噢!麥ㄍㄚ~老爺真會討我歡心....就這樣又被騙生了小威連


還有一次老爺莫名奇妙的對我說~~


~~老婆~跟你在一起那麼多年~你還是那麼漂亮都沒有變老ㄝ!


正當夫人我喜在心頭時~老爺....說...


~~可~~是~~變~~胖~~了~~


這頭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哪壺不開提哪壺


就知道愛美的夫人最怕聽到~~~"胖"~~~


這次沒被騙去幹麻了~罰老爺煮晚餐給我吃


昨天晚上....老爺心血來潮在整理他的一些寶貝玩意兒時


看到一只手環~是名牌的噢~不過是夫人我的~~


老爺說~這個你怎麼不戴~一直擺在那裡~你如果不要拿去拍賣掉好了


我說~這個怎麼可以賣~


老爺說~爲什麼不能賣?


我說~這是我前男友送的ㄝ


嘿嘿~老爺吃醋沒      放心吧!


一定大吃特吃的         金牛座的老爺可是大醋桶


就算我胖到90公斤~他一樣哪麼愛吃醋


這不是愛我的表現~是~天~性~啦


這次換我被罰了     被罰什麼啊!


不~能~說~啦~       您....自個兒~發揮想像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