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自從當了哥哥以後~"認份"多了         真的很有大哥哥的感覺


不過 .......畢竟還小       童言童與常常惹的我實在是啼笑皆非


小威連皮極了       有時我故意在小乖面前跟小威連說~你慘了,爸拔要回來了,你那麼壞一定會被打


一天~小乖聽我這麼說~他突然問我~媽媽, 是不是我比較乖?


夫人~當然啊!你是大哥哥最乖了.


小乖~那是不是因為你生我的時候比較認真?


夫人~應該吧!


小乖~那你爲什麼生威連的時候不認真呢?下次生小孩時要認真一點兒知道嗎?


就這樣~我因為生小孩不認真~跟小乖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