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夫人看見你的很多~很多留言了


夫人ㄧ回到家~就拼命處理訂單及留言         可沒忘記寶貝你及~一群寶貝們!


心情是非常愉快的~因為非常榮幸能北上與許多媒體分享女性創業的"故事"


媒體多到~夫人都搞不清楚~到底上了哪家報紙及新聞呢!


很驕傲~不過.....這份驕傲是屬於大家的         因為我們都是"女性"


後來看到頻果日報刊登夫人創業的故事~有照片噢!~(夫人特地燙了個漂亮的捲髮)


好開心~不是想紅~而是希望給更多想創業的女性ˋ為人母者勇氣


夫人我~沒有比別人聰明             不過我太有毅力~真的~


爲理想~我不輕易退縮的        遇到任何問題~要找出原因~解決


不是~慌慌張張的~不知所措~哭泣~


當然~夫人也有很脆弱的一面       不果我寧可說~那是......感性.....


看到寶貝及寶貝們~對我的擔心~與我共享榮耀~與我共分擔憂愁~哀傷


我~......夫人只能說~謝謝你們!


在北上4天的日子裡~沒忘記大家對我的關心             ~嘿嘿~沒出糗啦!


只不過~面對攝影機時~快胡言亂語了!                       ~沒看到嗎?~還好~


寶貝~你分享了~你的勇氣給我~當然還有寶貝們


恩.....相信你知道你是我說的~那個"寶貝"        你好喜歡我叫你寶貝~對不對?


陰霾過去了~~~      ~~~~


娘家媽媽~也跟我回家~幫幫我的忙            讓我好溫暖         ~好~嘿嘿~偷懶一下啦!


其實不管老爺如何選擇~我都不會改變我對於事業的熱衷


因為~還有你們啊!         我喜歡你說~我是你們的驕傲~


我真的~很驕傲~因為我是你們的驕傲~而驕傲的~


我回來了!加油~各位會員們~一切如昔


夫人親切ˋ熱心的服務~不打折            有問題~來跟夫人討論吧!


千萬不要再有人~把璀璨花園當作是"詐騙集團"


小乖~小威連~老爺~可是有粉絲的         何況是夫人"巨大"的粉絲團


璀璨花園的"身價"~不只這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