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人很榮幸的受邀參加1111人力銀行主辦的~


"女性創業意願及趨勢調查記者會"~在台北的凱薩飯店舉行


夫人~趁機帶著兩個寶貝回回娘家


因為娘家電腦壞了            只能跟鄰居借借


已看到大家的留言及訂單                 別急噢!


最慢下星期二回家        一到家會盡快會大家處理的


恩~又開始緊張了                緊張到~臉部都"潮紅"


我想這樣.....當天可以省點兒胭脂錢~不用擦腮紅啦!


請大家~為夫人......為想創業的婦女們......打氣ˋ加油


我們只是社會上小小的螺絲釘        但是~是最重要的一環


我~很為我自己~為"璀璨花園"驕傲


因為~我~值~得 這些都是我犧牲數不清個夜晚的睡眠換來的


(我想.......老爺就是這樣被我氣的去大陸的..............................)


恩~小市民的"傻勇氣"也能有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