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幾個跨年               都與姊姊一起看昇哥的演唱會過的


當然有奶茶做嘉賓              今年.........很孤單


打了電話給老爺              老爺也耐不住孤單的感覺


無畏上海四度的低溫                 也出去湊湊熱鬧


我特地煮了紅豆湯圓            讓孩子 有過節的感覺


看著TVBS在101大樓前的跨年演唱會


很可惜~錯過了奶茶的那一段               


主持人藍心湄在倒數前說        大家可以許下願望


小乖神秘兮兮的告訴我:媽媽,願望不可以讓人家知道,要不然會失敗


夫人......才會被他打敗.......


我問小乖:你的願望是什麼?


(本以為他的願望應該很"小孩子的",沒想到...........)


小乖:我希望爸爸ˋ媽媽不要那麼辛苦賺錢


當下夫人感動的快流眼淚了......接下來......


小乖:我長大會幫你們賺錢 ,讓你休息兩天,等我國一的時候就可以幫你養小威連


這時.....眼淚掉不下來了.....果然....還小


小乖也問了我的願望        


做父母的願望都很簡單        我只希望.............


小乖ˋ小威連平安ˋ健康ˋ快樂的長大    


就這麼簡單.....


你呢?      你的願望呢?


夫人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都順心ˋ平安ˋ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