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不應該答應作陪的          沒想到一時的心軟


又變成了不可收拾的深淵          反覆的在想.....錯過了,就別再回頭


好友YY早已嫁人生子           與初戀情人W已超過十年沒聯絡


最近....W找到YY了             YY央求著我作陪....見W一面


其實W我也認識       夫人永遠少根筋        只單純的想.....老朋友聚聚有何不可


於是答應了         沒想到.....讓YY陷入了"少女情懷"


W多金浪漫      與我們相約在KTV裡唱歌


帶了一瓶5萬元的酒           哄舊情人開心


從頭到尾       夫人只喝了約半杯~就快掛了


只見YY對著W撒嬌~忘了有夫之婦的身分


YY又生氣又嬌嗔的說:你還說你不愛妳老婆,一下生了3個,真厲害.


W只有傻笑.....不回應


當天....在KTV裡很奢華的玩到天亮             曲終人散


但YY跟我說....怎麼辦?覺得跟W在一起時很快樂又很享受,覺得....很痛苦


這.....把我嚇了一跳       因為YY有一個體貼的老公~雖然不多金


但還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兒子啊!


夫人覺得事態嚴重~不得不下了重重的警告~


夫人:妳不要胡思亂想,當然是自己的老公最好,都各自有家庭了要好好珍惜,這是....別人的男人,先想清楚,妳打算離婚嗎?妳的兒子呢?你要跟他分開然後去做W小孩的後娘嗎?在開什麼玩笑!做任何事情先想想後果,不要一下就迷失了.要享受自己賺錢啊!


YY對我點點頭              當下~夫人以為YY聽進去了            唉.............


沒多久YY打電話給夫人              不說就算了         一聽之下~差點兒沒被嚇死ˋ氣死


YY居然趁機~支開老公兒子~帶W回家共宿一夜


雖然YY一直強調只是"蓋棉被純聊天"                   不論我相不相信


但是.....明知是錯事.......偏向虎山行


如果YY的老公知道了       我想.....頭條新聞就是YY了


夫人向來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因為我知道浪漫要付出的代價


當然熱戀中的情侶們不在此限        婚姻是神聖的


當兩人牽手帶著眾人的祝福走過禮堂             便要為彼此許下一生


要不何苦~耽誤自己的青春~也耽誤別人的青春


現代的人~很"樂觀"       忘了愛情的美麗


我認為的美麗愛情是~與心愛的人共處一生......直到年華老去


如果你有的是青春~儘管享樂吧!            如果年華將近~請好好把握現在


不論有沒有人愛你~請先好好的~珍惜的~愛自己~


想想後果吧!       如果你承擔的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