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寄了封mail給我              這種甜言蜜語.......


嚇了夫人我一大跳                讓大家看看夫人我與老爺之間的 ~ 耍花槍


老爺:



Dear Honey:


         I Love You


                  Forever



夫人我毫不遲疑的回給老爺:

這..........

你做了啥壞事.......

我想......

你最好從實招來........

別浪費了我的~超性感情趣內衣

 


金牛座的老爺         從不肯說些甜言蜜語


才去大陸兩個禮拜          就變了


 


妳說.....你說......大家說說看.......


他是不是心裡有鬼


哇....哇.....哇.....一定有問題啦!


我還不想........有人稱我"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