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會員小宜宜收到純露後        給了夫人一封感性的mail


Mail中告訴夫人收到純露及夫人親手做的手工皂……….


她愛極了純露的味道


並告訴夫人她覺得手工皂聞起來有…………~幸福的味道~


夫人看到mail        感動的不禁淚盈滿框


別笑夫人……….只因為我的感性又發作了


幸福的味道……有多美啊!       是我最想調出來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 夫人好想念父親在世時為我煮早餐的味道………


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


想起受邀上民視幸福學分班~主持人 江峰 先生要我準備一段幸福小語


那時我是這麼說的:


一個女人要兼顧事業及家庭是很難的


即便我再忙       都捨不得老公孩子吃外面的便當


在煮菜時因一心二用        常常燙傷自己


每當我看到自己被燙傷的疤痕時 ~ 那是幸福的


希望大家認真踏實的過每一天


抓住生命中每一個小小的感動 ~ 那就是幸福


現在夫人以純露為基底       為大家調製出純露手工皂


雖然現在都是隨貨贈送給大家      付出的成本相當多     


不過……很值得


因為………………………有幸福的味道


謝謝妳 ~ 親愛的小宜宜


收到妳的mail…………………….夫人聞到了這封mail~


也有~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