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出生後因為異位性皮膚炎的關係         皮膚粗粗的


婆婆看到了後就常叫小乖~粗皮ㄟ~粗皮ㄟ


小威連出生後也有異位性皮膚炎        皮膚看起來當然也是粗粗的


婆婆抱著小威連看了又看        這次居然當著我的面


狠狠的對我說:真不知你們兩個是怎麼生的,都生一些粗皮ㄟ……


這個頭髮又捲捲的像妳,真醜……….


真傷我這個母親的心        有異位性皮膚炎還不是遺傳他們家


雖然頭髮捲捲的像我~可是…..捲毛捲的很可愛ㄝ


每次抱小威連出去    大家都歐漏小威連的捲毛~真是太可愛了


婆婆真是雞蛋裡挑骨頭…………….


雖然我也不喜歡我的捲髮       可是我的母親….也說: 捲的很漂亮啊!


天下父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