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會員小君君很緊張的打電話給夫人說


小君君夫人!我朋友有用璀璨花園的純露,她打電話給我說,


      新聞有報純露被驗出有類固醇跟抗生素,我還跟她說


      不可能啦!璀璨花園的純露我用很久了,品質真的很好,不可能!


夫人: 新聞…….純露…….有類固醇跟抗生素……..,是這兩天的新聞嗎?


小君君: 她說就這兩天的新聞啊!


(夫人實在是一頭霧水)


夫人: 我沒有看到ㄝ!


小君君: 就是….那個什麼X”…….


(夫人懂了)


夫人: 天啊!那是面膜跟薰衣草粉刺水…..跟純露沒有關係啦!


小君君:: @@#&%#........


其實此事件發生後       保養品界大家都人心惶惶


深怕自己多年來累積的信用        就被打垮了


雖然是別家的品牌       不過消費者就沒有信心


有時夫人說的話……會員聽不太懂


是因為很多事情…… 夫人不願意明講


就算是純露.....每家的品質也不一樣~也有人賣假的......


小君君打電話跟夫人說時         真把一頭霧水的夫人嚇壞了


在國外純露是要定期受檢驗的


如果有沒良心的廠商      把"假的純露"以"真純露"之名販售


我想........老天爺會處罰他吧!         


如果把植物蒸餾的最後一道水         當成第一次蒸餾的純露來賣


也OK~不過要先告知消費者        因為效果價錢都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